基层党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

2022年06月16日 10:14  点击:[]

为进一步抓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按照省委安排,省委教育工委于6月15日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为全省教育系统作宣讲报告,我校设视频分会场。校党委组织全体在校的校领导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王建利以《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陕西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从会议基本情况、全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深入浅出的解读;聚焦党代会提出的“教育强省建设取得新进步”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更高要求和主要任务,结合教育系统实际,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守牢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全面推动各级各类教育质量提升、全面防范化解安全稳定风险五个方面,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详实,对于全省教育系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在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参会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从党代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知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助力教育强省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师生党员踊跃收看“党课开讲啦”---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及党建工作推进会